⽥�鵛ꉾՓ艙問ꑤ�

“这样啊,那随你好了。不过要加紧修炼哦。我记得你过两天可是有一个强敌呢。啧啧,你可真不一定是人家的对手呢!”小狐仙看到阿辰得瑟的样子,出言打击到。

襛띞ﵖ蕑⪂空汑鉣ൔ

“嗯!好的。另外你告诉你们董事长,我对于他的招待很满意!”老者神色倨傲的说道。
秦所长和他的小伙伴彻底的惊呆了,尼玛啊,这真是强女干不成,反被草啊。

心中却是想到,看来哥哥还是英明啊,收的小弟都是有脾气,有个性啊,不错,嘿嘿。

编辑:丁戏帝

发布:2018-10-15 05:45:48

当前文章:http://90415.nickblog.cn/20181013_80904.html

tsjtgfz 广告平台 时尚购物城 新闻网站 新闻网站 网站流量赚钱


  • 主管主办: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分社 地址:湖北省宜昌市胜利四路46号
  • 版权为 三峡新闻网 www.sxxw.net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
  • 互联网出版机构 鄂新网备0908-0213 鄂ICP备12016035号
  • 联系电话:0717-6448478
  • 24小时报料热线:0717-6233333
  • 邮箱:sxxw@sxxw.net